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nero 9序號產生器,nero燒錄程式下載

nero 9序號產生器,nero燒錄程式下載

Nero AG公司正式發布了新一代綜合數字媒體和家庭娛樂軟體套裝Nero 9,號稱簡化了數字媒體的創作和分發過程,能讓用戶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享受多媒體內容。

Nero曾經是光碟刻錄的代名詞,但近年來已經成為一個龐大的多 用途套裝,因而備受爭議。
Nero方面表示,他們在Nero 9的開發過程中聽取了3000多家全球合作伙伴的意見,以決定用戶需要哪些功能,最終完成了這么一套集音樂、視頻、照片的創作、編輯、提取、複製、備份、 轉換、分享於一身的綜合性方案。
[燒錄程式]Nero 7.9.6.0完整主程式+序號產生器[拼布材料]專業混音軟體,支援5.1/7.1聲道,並可以將音樂CD重新編輯. Nero SoundBox編曲軟體:供使用者產生循環的樂句,可以插入...Nero 7.9.6.0 Lite主程式下載以下內容只有回覆後才可以瀏覽序號產生器下載安裝過程中,輸入附贈的序號產生器序號即可...
nero燒錄程式下載特色介紹:
1.燒錄更輕易。
2.擷取備份資料超流暢。
3.選單轉以3D立體視覺呈現。
4.輕鬆轉換數位作品大享室內外多媒體生活。
Nero 8燒錄程式的主要功能:
* 從專案啟動程式直接存取所有功能。
* 支援高畫質格式。
* 支援Xbox 360™和PlayStation® 3 的串流功能。
* 支援Blu-ray與HD DVD 燒錄。
* 支援SecurDisc資料保護。
* 支援單鍵複製光碟。
* 針對Windows Vista®最佳化的圖形介面。
* 支援免費更新。
* 針對AVCHD的SmartEncoding,當處理AVCHD的來源時,SmartEncoding 會偵測到會略過AVCHD內容的編碼步驟,從而節省Nero 8使用者的時間。軟體名稱:Nero燒錄程式
官方網站:http://www.nero.com/cht/index.html
下載網址:http://www.nero.com/cht/downloads.html

16 則留言: